梨_21

二三十 一点点感想

二三十读后感

俊子视角17 18

有兴趣的可以去看

不打tag


@世生井野 


经历上次评论区被迫截成一段段发不爽快,试试这样发。希望太太看得到。

我的天 再看一次 真的有说不出来的 沉重。他们的故事从来都不是风花雪月,而是情感,理智与现实的拉扯。俊俊不敢诉说对哲瀚疯狂的思慕,却开始筹划着和对方携手的未来,但是他们都不愿意和对方直接坦白对方在他们心中的分量,就好像在否认着让对方成为自己的底线的可能性一样。是不是那一次次的,我给过你机会但你没有捉住,我给你试探但你没有交出我要的回答,造成了即使是可以互相亲吻的关系,但心却还是横亘着浓浓的雾,变成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。

因为太在乎,所以害怕失去,因为害怕,所以踌躇不前,因为害怕,所以不敢宣之于口。但是这些害怕而做出的行为,却又和真实的自己相悖。想说想你却变成早安,想说喜欢你却说喜欢你的疤痕,这样的冲突日积月累,真的很危险。我希望真正的他们不是这样的。至少不要太久。但演艺人的本质就是建立华丽谎言的表演者(可能我们可以称之为梦),这样的矛盾完全可能发生在他们的身上,无法摆脱。其实一般人也是一样的。

虽然知道有一天会分开的可能,但如果俊子能够接受这个可能,其实才能够交出更好的答案。爱而无畏应该是清楚最坏的后果而甘于背负任何的勇气 。只可惜我们大多数人都不能承担那个最坏的后果。但往往越不能承担,就会失去越多重要的东西。哲瀚啊,也是异曲同工

其实只是谈部分的东西,感觉认真去品味每一个细节的话每个都可以写一篇小作文🙈打工人开太多小差不好...

评论(6)

热度(1)